iT邦幫忙

DAY 8
0

從一個人到一群人,技術型活動背後意義與價值系列 第 8

對於內在影響的處置

  • 分享至 

  • xImage
  •  

對於內在影響的處置

內在其實有很多事情,首先對於害怕的事情其實有很多無法面對的狀態。

特別是未來的方向以及未知的事情,在這樣的狀況底下其實會影響到自己的判斷以及對於降低對於事情的敏銳度。

也許可以試著從幾個不同的面向來思考,

例如,這件事情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如果真的失敗了會怎麼樣? 如果最慘的狀況會是什麼? 基於以上的項目就會發現,其實事情並沒像自己所想象的這麼可怕,特別是在於未知的狀況下,其實大多是可以控制的,而且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被監控著

甚至是很多事情,其實應該要分攤下去,而不是一個人自己埋頭苦幹。

社群就是一個小型社會的集合體,但是他可以說是一個比較中央集權的組織,畢竟再怎樣去中心化得架構下,其實還是有中心人物,以及領導人物的出現。

這實在是一種很有趣的事情。

試著跳脫出去自己的框架,看一下其他的事情怎麽進行,以及看一下歷史的軌跡,相信對於自己在掌控事情上會有更多幫助。


上一篇
對於外在影響的處置
系列文
從一個人到一群人,技術型活動背後意義與價值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